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尹小芃槑

<!DOCTYPE HTML>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  

2016-04-25 21:51:35|  分类: 旅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锡给我的整体感觉很好,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的无锡不是很热,也没有到梅雨的季节,所以感觉整体的气候还是不错的。如果要到无锡旅游的话,建议在3~5月份算是比较适合的。

在无锡生活的人们,生活的幸福指数相对周边来说是比较高的。在现在全国沿海的房价都着么贵,北京7环的房价都在4~5万左右的情况下。但是在无锡,地理位置比较优越的地方,房价大约是8~9千。无锡的生活节奏也是比较慢的,在路上走的时候,经常会看到慢慢的在街上走着。但是无锡老龄化会稍微重一些,可能这也是全国各地都会出现的问题,走公交车的时候,一辆公交车,基本上都是老人在坐着,但是无锡的公交车上有一点不好的地方是,公交车上没有站点牌,如果对无锡不是很熟悉的人来说,坐公车可能会有点麻烦,需要时刻注意着公车到站的位置,做好下车准备。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 - 尹小芃槑 - 尹小芃槑

无锡虽然不大,但是公共设施很多,城市规划也很好。无锡现在有两条地铁,成十字交叉,属于发散型的布局方式,坐地铁的时候,残疾人只要出示残疾证,老年人出示身份证,都可以得到一些优惠,并且在旅游所有的景点的时候,也会享受到很多的优惠。大家一起聊天的时候,都很喜欢无锡,有些人都打算在无锡工作了。

出来旅游,大家可能选择不同的住宿方式,有酒店、民舍、青年旅舍,像我这种背包客,通常选择青年旅社,首先是因为青年旅社比较便宜,在无锡淡季的时候,一晚上可能也就需要30元左右,其次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出来旅游的话,住酒店我会感觉没有人气,而青年旅社会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,大家可以一起high。第三,如果你没有做好旅游攻略,没有准备去哪里的话,通常青年旅社的小伙伴或者老板,会给你一定的建议,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青旅的。

在选择青旅的时候,我通常会有几条考虑方向,首先地理位置不能里想要游玩的地方很远,第二交通要便利,最后紧挨着地铁站,第三评价要高一些。已于以上三条,在无锡我选择了三杯茶青年旅舍,这家青旅是在居民楼里开的,有一种家的味道,可以做饭,可以洗衣服,老板也很不错,会推荐给你最便宜的网上付款方式,并且也会热心帮你找一起出去玩的旅伴和便宜的旅行方式,在这家青旅中的一些人,都是因为工作常住在这里。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 - 尹小芃槑 - 尹小芃槑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 - 尹小芃槑 - 尹小芃槑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 - 尹小芃槑 - 尹小芃槑

无锡——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 - 尹小芃槑 - 尹小芃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